close

[大姆指小館]就位在新竹交流道附近,往南下新竹市方向行駛,地點很好找,當初也是朋友推薦而來,因為米粉和海瑞貢丸超好吃的😋,所以接機後會安排新馬朋友來這裡先填飽肚子。

服務人員上菜速度很快,即使人很多也不用等太久

「丁香山蘇」很推薦,是台灣山產野菜之一,不是到處都吃的到

「客家小炒」這道菜我很喜歡,魷魚和五花肉加醬油及蔥拌炒味道鹹香很下飯

「黃金豆腐」喜歡吃豆腐的朋友一定很喜歡,因為酥酥軟軟香香的

「薑絲大腸」客家菜之一很受歡迎,我喜歡大腸,不過它有加醋和酸菜料理酸酸的,我就覺得還可以而已,純屬個人口味,因為我怕吃酸的味道^_^

辣椒醬真的很夠辣,加了它米粉可以多吃好幾碗,這裡也有在賣

這是一人份炒米粉$55

我不愛吃米粉,但是他們家的米粉很細很滑順,真的很好吃

貢丸湯ㄧ人份(有3顆)$45

當然是有名的「海瑞貢丸」口感紮實有彈性

這裡有賣一些新竹地區的伴手禮可以選購,像我就會買「海瑞貢丸」回家煮

 

📍大姆指小館📍

地址:新竹市光復路二段52號

電話:(03)5712519

營業時間:8:30-24:00

arrow
arrow

    kk88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